大陸學者:法輪功教育和幫助了我

http://big5.minghui.org/mh/articles/2012/9/3/大陸學者-法輪功教育和幫助了我-262323p.html
【字號】

大陸學者:法輪功教育和幫助了我

文/申方(一名大法弟子的家人)

【明慧網二零一二年九月三日】在中國大陸,法輪功被誣受壓已有十三年,十三年來我對法輪功的認識經歷從誤解到認同;從對立到走近的變化,收穫和感觸頗多,現總結如下:

一、法輪功教育我重塑人生態度

我的這一根本變化源於我妻子修煉法輪功的十四年(妻子於迫害前的一九九八年開始修煉法輪功),最初我根本不了解法輪功,認為修煉是當苦行僧,沒甚麼物質利益,反而會給家庭帶來麻煩,怕影響自己評特級教師,對修煉持對立態度,不想讓她修煉。十四年來她一共被非法抓捕十次,每次我總想讓她早日恢復自由,於是配合六一零(非法迫害法輪功的組織)試圖說服她放棄,但她很堅定,無法動搖她的信念。從她的行動中我逐步理解為甚麼她如此堅定修煉,因為她從大法中獲得新生,找到人生的真諦。我親眼目睹了鐵的事實:十四年前她是一個急躁衝動、體弱多病的人,而如今她變成任勞任怨、通情達理的人;變成身心健康的人。是大法的神奇力量使她真正脫胎換骨、前後判若兩人,獲得修身養性、強身健體的效益。而我作為一個常人,在她起步修煉時,我正在瘋狂追求名利,不顧修身養性和強身健體人生最大的需要,追名逐利的弦整天緊繃著,整日在緊張中度日,導致如今病業纏身。看到她身心健康,充滿活力,我非常敬重和羨慕。

在邪黨文化薰陶下,我滿腦子都是學術成果,總想用成果來換取個人名利,不惜放棄修身和健體的時間,結果成果搞上去了,最後換來身心傷害,自己還洋洋自得,不知醒悟。自私自利已經發展到了頑固不化的頂點。終日生活在做學問的小圈子裏,個人學術慾望惡性膨脹,過於強求名利,病業怎麼會不纏身呢。看到妻子和周圍大法弟子的為人處世,我對自己的人生態度開始重新審視。這時大法師父的話更是啟發了我,病魔纏我身的根本原因是對名利的執著造成的。而我妻子能身心健康是因為擺脫執著心。擺脫執著心並不意味著工作可以馬虎,相反她更無私忘我工作,贏得領導、同事的讚揚。

在養病的日子裏,我受法理啟發治療失眠收到良效。我長期患有頑固失眠,苛求環境安靜,不能聽到別人家傳來的聲音,一聽到就生氣,結果更加睡不著。遵照師父講的向內找的法理,我分析造成失眠的根本原因是自己不安靜,想方設法讓自己鎮靜,不理會外界干擾、就容易入睡。退休後很多時間用在保健上,於是在一個階段整天想自己的病,反而越想越重,如果擺脫思想包袱,多做一些有益於他人的事,分散對病的執著,解除對病灶的干擾,健康狀況會有所好轉,正如師父講的「無求而自得」。 在妻子影響下,我不斷從法輪功中吸取營養,嘗到一些甜頭。我感到只有把「真、善、忍」 當作人生信條,人生才更有意義。

二、法輪功幫我認識中共的本質

長期以來在邪黨文化灌輸下,我對中共懷有較重的愛戴之心,心中的「偉、光、正」光圈一直難消失。《九評共產黨》系統揭示中共「假、惡、鬥」本質,深受啟發,猛然醒悟。

中共黨魁毛澤東是最大的「假、惡、鬥」的典型。首先是假,早在一九五七年之前憲法就公布,明文規定「不能以言治罪」,五七年「右派」的建言獻策是治國良方,原本應很好採納,但毛卻恩將仇報,使之變成反黨罪行,可見國家根本大法所規定的是假,人民當家作主是假。在閉關鎖國的日子裏,中共散布大量謊言迷惑人民,如「台灣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」、「敵人一天天爛下去」,這些謊言在今天看來都很可笑。其次是惡,毛對自己的親密戰友都可以殘酷鬥爭,無情打擊,難怪毛不打自招的揚言,對知識分子要比秦始皇還歷害。毛建國以來不斷發動對知識分子迫害的政治運動,毛澤東歷來主張「鬥爭哲學」, 熱衷於階級鬥爭,疏於搞經濟建設,以至於文革後期發展到國民經濟崩潰的邊緣。而如今在中共統治下的社會,人與人之間的政治鬥爭雖然淡化,取而代之的是經濟利益的紛爭。「假、惡、鬥」依然盛行,如今假貨遍地,到處是價格欺詐。人人相見如敵,矛盾一激化、惡言互罵、惡拳相鬥。

作為一個正直善良的人都痛恨如今這個物慾橫流、世風日下的社會,呼喚道德回升。而法輪功倡導的「真、善、忍」 才能挽救這個病態社會。

發稿:2012年09月03日  更新:2012年09月03日 00:49:47 意見建議請寄 feedback@minghui.org
明慧網版權所有 © 1999-2012 MINGHUI.ORG 轉載請註明出處

About vttyks

真、善、忍 Truthfulness, Benevolence, Forbearance http://www.falundafa.org/
本篇發表於 明慧新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