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ly Archives: 2012 年 01 月 14 日

彩信:中國真相社會調查問卷;中土夜話36期

中國大陸民眾:「說實話,我還真沒讀過法輪功的書,也不清楚到底是講什麼的。一開始鎮 … 繼續閱讀

張貼在 明慧新聞 | 標記 , , , , , | 發表留言

遼寧興城市宋彩虹再次被迫害至生命垂危

中國大陸民眾:「說實話,我還真沒讀過法輪功的書,也不清楚到底是講什麼的。一開始鎮 … 繼續閱讀

張貼在 明慧新聞 | 標記 , , , , , , , , , | 發表留言

德國學員:每篇發言都直指我的心

中國大陸民眾:「說實話,我還真沒讀過法輪功的書,也不清楚到底是講什麼的。一開始鎮 … 繼續閱讀

張貼在 明慧新聞 | 標記 , , , , , , , , , | 發表留言

台灣桃竹苗學員向師父拜年暨新年學法交流(圖)

中國大陸民眾:「說實話,我還真沒讀過法輪功的書,也不清楚到底是講什麼的。一開始鎮 … 繼續閱讀

張貼在 明慧新聞 | 標記 , , , , , | 發表留言

My Experiences after My Mother Was Arrested When I Was in High School–Cultivation Experiences of a University Student

My Experiences after My Mother Was Arres … 繼續閱讀

張貼在 明慧新聞 | 標記 , , , , , , , , | 發表留言